close

繼上次回診後,聽從醫生指示眼藥水一路點到星期日

改成兩小時點一次,然後在回國前的星期二又去回診了。

讓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眼睛被光線照得快流出淚來後醫生說復原狀況不如所想,改回每小時都點一次藥,然後星期四再來吧。

我說可是那天要飛回台灣了耶。醫生沉思了一下之後那麼我開些口服藥給你吧......

 

ついに来たかー…ステロイド…(終於來了...類固醇藥...)

(假掰哈日族如我內心的小劇場常常都是日文版的...)

IMG_7825.JPG

醫生很仔細地寫了每次的用量給我

想起當年因為這個美國仙丹讓我的臉跟臂膀圓了不少實在是內心有點抗拒

但醫生都馬會說短期服用沒事啦

 

只是它不愧為美國仙丹真的很有效很有效,紅腫不適立馬消失

時隔三年再度令我驚豔!

 

是說我發現到好像是每一季(二或三個月或是怎樣?)第一次去看醫生,會收10歐拿一樣藥是5歐。

這樣一大盒一百顆也是5歐。

不過或許會因為身份跟保險公司而有不同。

 

回來台灣之後也去看了一次,醫生竟然說劑量這麼高你很快月亮臉...

所以從昨天開始一口氣減半

 

醫生說壓力大或是太累就容易會得虹彩炎

可是我真心不累啊。壓力誰沒有?難不成我就這麼沒抗壓性...

有工作的三年也是都好好的啊...

 

拜託不要再來搞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虹彩炎 類固醇 美國仙丹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