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照片(except for小鐘…)都到手後
今天又看了一下去東京的照片
覺得滿好看的

然後看到這張 
看起來愛睏愛睏的
還有蠟筆小新叫大家要洗手



這都不是重點
看到鼻子旁那顆痣
忍不住讓我鬼笑三聲啊
ge.へhe.へhe!!

痣沒啦各位!
取而代之的是幾針的疤

整個過程雖然感覺好像是沒啥大不了的小小operation
不過要打麻醉得時候我還真是很害怕
回想起來也不是那麼痛 可能跟打耳洞差不多
不過針在肉裡面竄的感覺還真不好

雖然有點小疤
不過醫生倒是說

"恩,傷口很漂亮,就會藏在鼻子下面"

雖然縫起來的痕跡看著就覺得不舒服
不過是也慢慢會淡啦

看似有點大費周章
但比起小學時它確實長大不少

臉上還貼著膠布時
馬咪問我拿掉了有沒有很高興
當時是還沒啥感覺
洗臉都要分成兩半來洗很麻煩

現在實在覺得高興的不得了呀!!

痣的命運如何呢?
我只知道有被送去檢查
後來大概就是被丟了?燒了?
想到痣皮異處就覺得有點傷感…

話說毛孔比起小學可是多了不少
洗完臉都想對著鏡子大叫oh!my god!
去死吧、去死吧


要當個優雅的女人好難喔
尤其又要elegant又要是女人

突然讓我想起重金搖滾雙面人這個漫畫
主角明明很想作j-pop的音樂
卻意外變成Detroit Metal City這個死亡重金屬樂團的超人氣主唱
歌曲跟對話充滿性跟暴力

搞得他在日常生活中
尤其被激怒時
都會不小心脫口而出

滿好笑的
但有覺得太多下流的東西有點煩
電影倒是滿想看的

這一定是人的雙面人格

不過我到是無法想像林志玲說去死吧或是吃大便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