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也有史迪奇娃娃了。

好棒耶!

感謝我親愛又可愛的妹妹幫我買回來。

馬上幫史迪奇拍了寫真集。


史迪奇sticth
是正版的喔


那個娃娃後面有魔鬼黏,可以換位置喔

其實我最喜歡牠露牙齒的時候。

接下來是合照系列。


史迪奇和我


史迪奇和路易卡瑞


史迪奇和三宅健…

說起這張海報,那真是一個奇蹟。

我家牆壁是ギザギザ、デコボコ
凹凸不平那種的

國中的時候 也忘記是我自己買的 還是人家送的 拿到了這張海報
這個海報不小張 然後因為表面還弄了一個膜 所以有點重
當初就弄了很多膠帶粘在牆上

我就躺在那個下面
一直很怕它會掉下來 我會窒息。

不過七、八年過去它竟然、
微動だにしません
一動也沒動

雖然本來就不會動啦、新學到的句子很想用一下

而且有好幾年我也就這麼無視於它的存在
都也沒想說要把它撕掉

我實在也萬萬沒想到有再想起它存在的一天

下次可以來我家看這張海報的下半部

是腳的部份。

那個大腿、實在令我望塵莫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