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219-pola

dolphinshow-pola

sealion show-pola

adventure world有好多可以跟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我覺得好好玩。

 

還有北極熊。第一次親眼看到北極熊耶♥

真的好大一隻。

星野道夫能夠那樣近距離觀察拍攝真的是很厲害。

要不是有玻璃我想我根本不敢靠近。

 

 海豚秀、海獅秀也很精彩。

雖然內心裡有一部分覺得我怎麼可以在這裡拍手叫好!

太可惡了。

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不過我想不管他們表演得好不好

園方都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吧!

 

然後我覺得我還是先管好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