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又來奈良了!

只是颱風接近連日大雨、

本來預定的USJ沒去、但吃了好吃的泰式酸辣三輪素麵!!

 

然後伊勢還是去了一下。

 

這次都在玩Roadmovies、沒拍什麼照片

終於、有拍合照的機會了!

sequence

然後就拍出措手不及的這一系列。

IMG_5895

儒艮跟小白鯨跟海獺rakko都好可愛♥

雖然儒艮(她還有一個名字叫Serena)好像是招牌、但我最喜歡rakko了(*´艸`*)

rakko是海獺的日文。好可愛的一個單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睡我家,有一種來陪我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盡地主之誼、送客只送到門口

但其實心中還是很依依不捨的(´Д⊂ヽ

 

不買衣服也沒關係、趕快再來唷!

arrow
arrow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