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它是粉紅色的

說丹麥話的電影。

故事是描述決心離開男友要尋找新生活的夏綠蒂跟住在樓下的變裝者鄰居薇若妮卡之間的故事

恩 海報上那個伸出腿的人事實上是個男的 真是令我嚇了一大跳!!

反正就是這樣
本來兩個人只是鄰居
可是卻不知不覺中建立起關係
還發展成有點曖昧的關係
雖然薇若妮卡心理上是個女人但他畢竟還是個沒有乳房身體健壯的男人

情況到後來變的有點失控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是要傳達這個訊息
但我總覺得夏綠蒂看薇若妮卡的眼神充滿渴望
然後薇若妮卡好像也很不知所措

可是怎麼能臨時轉性
畢竟薇若妮卡都當女人這麼多年了
而且也決定要動手術變成一個real woman

這該怎麼辦才好 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有夠微妙

最後夏綠蒂推開即將和她複合的前男友
跑下樓去

她說我也要告訴你一個我的秘密

可是她沒有說給大家聽 也沒有說給薇若妮卡聽
但我知道薇若妮卡很清楚

到底是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 但是我永遠不會知道 

所以我就擅自猜測是我愛你

雖然一些文章都說這個電影很真實 
但是我的身邊沒有害怕愛的女人 寂寞又自我憎恨的變裝者
不過我相信要互相關愛才不會活的難過寂寞

粉紅色的花跟明亮的陽光跟白色的牆壁跟兩個女人
實在是一個看了心情會很好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