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阿麥書房時 看到一本書
上面寫說"香港是個沒有人情味的地方"
雖然我們也不過去了短短四天
但這句話都讓我們頻頻點頭

有一種氣
很兇的氣
空姐便是如此
飯店櫃檯人員也是如此
某些店家的服務人員也是如此
friendly一點嘛!!

還有啊
香港人都不會遵守交通秩序ㄝ
明明就紅燈還無視
還是在大馬路耶
計程車就這樣呼嘯而過 你還趕闖
不要命了喔

地鐵上也沒設博愛座
燈光灰灰暗暗的
除了有凱蒂列車外
還是台灣的MRT好呀!! 又漂亮又寬敞!!

香港的水費是比較貴是不是?
凍飲通通要加錢
不然全是熱的 
也沒紅茶 不要加檸檬不就得了 怪怪!!

也不是要抱怨什麼啦
(其實就是在抱怨...)
可能這是culture shock
對! culture shock!

難得一起出外遊玩
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睡同一間房
不過只有雙人房太可惜了

說到這我要懺悔一下
某天晚上我又跑到李維跟舟舟的房間
暖完李維的床就換舟舟了
躺到她床上 實在太舒適了
就不小心


放了屁......



意識到的時候
就開始詭異的笑
沒想到居然被識破了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忘記那不是我的床了嘛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