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可是我明明就跟謝小妹妹約好十點在光寶見
很緊張地打了電話
雖然她說我可以不用去
但想了一想 睡過頭這個理由實在太遜 決定還是去一下

於是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梳妝更衣打扮
然後一跨出家門就開始狂奔
連傘也沒撐、餓著肚子

跑呀跑、跑過N.Y BAGELS
本來打算要去吃的說
又跑呀跑、跑過摩斯 
不如去買份來吃吧
但我這遲到的人有什麼資格享受
於是繼續跑過斑馬線
然後停下來喘口氣

剛好後面是北方大陸餅

還有35秒過馬路 不如買杯冰豆漿吧
可是這樣等下很難奔跑…算了…

然後小綠人一出現
就開始向前繼續飛奔而去

快經過八大了等下那邊有水、會比較涼
哦?今天的小歌迷們又在賭誰
哎呀 綠燈了
趕緊加快速度朝著馬路狂奔而去

此時此刻我覺得我的臉真的要爆炸了
炙熱的太陽光毫不留情打在我的顴骨上
瀏海底下默默滲著汗水

就這樣帶著通紅的臉走進光寶

嘖嘖。真是累死我了。

回家一看 顴骨果然又紅又腫又痛
真是招誰惹誰了 

防曬真是太重要了!!
突出之處特別容易被曬到
所以大家要記得顴骨啊額頭啊鼻子啊要確實擦好防曬喔

尤其是要在外面大肆奔跑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