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多次沖繩我還是很想不停地去
託去年當了小小航海家老師的福
我覺得我已經悄悄地愛上沖繩

可能是因為每次都只是小小的玩也說不定
但是管它的 我就是滿喜歡的
這個跟台灣有點接近 但卻又說著日語的地方
有種在那邊生活很輕鬆的感覺
還有熱血的九州男兒!

下次還是做飛機去、好好地給它玩一下
從北部的水族館一路玩到南部的那霸
再去離島坐水牛車住民宿
然後買很多黑糖餅乾回來

不過話說與天秤星號相隔一年的再會讓我感到既懷念又有點寂寞
明明都沒什麼變啊
可是大家都不在那了

第一次感到在船上的時間原來那麼漫長
邀約大家一起去玩如果讓大家感到無聊
那我真是深感抱歉…

還有啊 我本來好想帶大家去吃taco rice
沒吃到有點可惜
不過能去首里城公園真是太棒了

首里城是歷經約450年的琉球王國的政治與經濟中心
琉球王國以中國為中心跟日本及朝鮮和東南亞等國有密切的貿易關係

這個大城在太平洋戰爭期間幾乎被燒毀
重建後在幾年前被列入世界遺產

除了逛街之外還能沐浴在歷史與文化中真是太好了

然後啊 晚上的GALA DINNER我覺得也沒那麼GALA
委屈了維真生日要在這樣的晚餐會中度過
生日快樂唷~!
糊塗的我竟然錯過雞尾酒會
還好後來有跟船長拍到照 不然我是不是會被大家怨恨一輩子…

這次我深深覺得英文真是一日不唸如退三年
中文英文日文在腦中飛來飛去痛苦到了極點

還要多學一些買東西用得上的日文才行
不然給店員添了好多麻煩而她們卻還是笑嘻嘻
結帳一定要走出櫃台
真的是好有一種賓至如歸感。

還有好多好多寫不完

像是我覺得海真的好棒
不管是白天的一片蔚藍
還是月黑風高的一望無際
黃昏的時候夕陽好美
晚上抬頭看有星星們一閃一閃
此時此刻會覺得在這真好!

這次的樂隊年輕又有活力
四人吉他小樂隊也不錯
魔術秀有點乏善可陳
少林功夫跟巴西舞團也太格格不入

啊~雞毛蒜皮的小事一大堆啦

總而言之

不管是坐船還是坐飛機
有機會的話
請大家務必到沖繩一玩!!



めんそーれ yo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