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長些有的沒的
又開始往皮膚科跑

高三以前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皮膚科的常客

唉我老是提起當年勇
說以前有多好多好
其實我連以前有多好都不記得了

せんせい每次都說我小題大作
但他不明白那對我心裡的創傷有多大

說得誇張一點
我從那時候真正知道什麼是自信
因為痘痘奪走了我的自信啊啊啊

搞得好像在寫什麼內心話一樣

今天醫生問我要不要吃藥
於是我好像又與老友重逢
開始要把綠色的膠囊往肚裡連吞14天

怎麼以前很嚴重要吃藥
現在自以為應該好很多了啊
也要吃藥

其實
每次都很期待醫生說
不會啦 還好啦

一樣的地方一直長

會不會自然痊癒跟體質也有關
醫生如是說

聽了覺得好悲哀

而且我今天忘記問了

.
.
.
.
每天喝蘋果胡蘿蔔汁
皮膚會不會變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