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又看了一次」的漩渦中。

因為電影快上映,所以又看了一次《蘇西的世界》
因為最近看龍馬傳,想要懷舊一下,所以又看了一次美女或野獸
然後因為小龍馬太可愛,所以又看了一次龍馬傳第一集。

其實是看了好幾次。

還順便記了一下台詞

小小年紀也得為戲口操土佐方言
讓我好生佩服!

我最喜歡他跟小岩崎彌太郎第一次見到面那一幕
被叫「走開!」的時候
他還「ㄍㄟˊ」了一下

很.可.愛!

話說美女或野獸的個人觀看次數應該僅次於警察
每次它在電視上重播我都會收看一下
菜菜子粉美麗。

以前ezjapan就曾經介紹過第一集某一幕兩個人的台詞
我還曾經把它背起來然後念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ezjapan的這個地方了
都會收錄日劇台詞。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以前還在那本雜誌上學到這麼一句話

何回見ても飽きません
看幾次都不會膩。

簡直就是我現在心境的最佳寫照啊!

我還滿具備有御宅族的特性耶…

マニアック的...

我親愛的朋友趙琳達、搞不好你也跟我一樣喔!
因為你也有再看一次之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