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三次早班。

(上個月一次都沒有。早班是我夢寐以求)

六點半準時下班、在店裡打混一下、快的話七點半就可以回到家。

素晴らしい subarashii!

 

可是回到家一個人好寂しい sabishii

つД`)

 

今年是離開家第三年、沒有什麼習不習慣

煮飯還是一樣難吃、生病時還是會想家、一個人 還是會寂寞♪

 

今夜排解寂寞的良藥是看兩百遍都不會膩的本人精選日劇之一---美女或野獸。

不是我要吹噓什麼、本人精選日劇們我已經可以百分之一百聽懂

光用聽的!我就知道他在演什麼了!

於是你就知道一邊聽時效警察一邊跑步會是多有趣的一件事!!

 

每次看美女或野獸第一集

就會想起我曾經一遍又一遍地重播ezjapan的精選日劇台詞的解說cd

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啊!

套句日本人很愛說的台詞、那些日劇、真是我的原點啊!!!

 

又寂寞又無聊。所以我決定用照片來回顧一下這半個月。

 

IMG_1099

去千佐子桑家時、加在我綠茶裡的星星冰塊。

千佐子桑是我在這感到最能依靠的的日本人、是姊姊、是媽媽♥ 

IMG_1096

奈良定番。這隻是春日大社前的鹿。

IMG_1097

超級不專業的地陪還是承蒙人客招待、吃了第二次的志津香釜飯。

想想第一次吃時

我還是離心中的熟女第一階段--25歲還很遠的青春無敵23歲呀。

而今我已經是古早日本人說的過了聖誕節的蛋糕、沒人要囉!的26歲了!

写真 2013-09-09 21 24 39

Ario八尾(大阪那裡)的OLD NAVY。

讓我想到約莫十年前、去美國玩時和妹妹跟表姐三人被困在OLD NAVY更衣室結果從門縫鑽出的超級大糗事。

(到底怎麼一回事?其實我也記不住了(・。・;)

現在再看有廉價之感。但偶而還是會想要穿那種很美式的T恤。

基於現在一個月只有八天可以穿私服。儘管便宜我還是沒有動心!

IMG_1090[1]

日本超市必見ひじきの煮物

煮鹿尾菜。

我覺得好好吃喔。所以就自己做做看。意外地還滿簡單的。

聽說富含鐵質對身體好。

まあまあうまく出来たよ(*´∀`)

IMG_1095

今天失手在KARAKU買了一個蛋糕。マロニエ

很甜。但很好吃(๑´ڡ`๑)

住在KARAKU附近真是太好了!

 

おまけ↓

IMG_1100

之前下載的app。#Catwang

在手機上面看一直覺得很噁心。縮小放在電腦上看好像就還好。

 

有時間寂寞。真應該快點來收房間。

那真是我永遠的課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