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覺得婚禮一定要辦得非常盛大(沒來由地認為自己會嫁給富豪)

後來卻認為可以一切從簡,甚至沒有婚禮也沒關係;在人前唱歌跳舞成為全場焦點本來也就不是我擅長的......

(倒是曾經夢想我們可以穿上vera wang的婚紗,undercover的櫻桃平底鞋跟thom browne的西裝,不過因為錢不夠多所以此夢想徹底破滅,現在想來有點遺憾啊)

 

結果卻也和大家一樣辦了一個普普通通不大不小的婚禮,而且應該還算是順利地完成了,失禮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真心地感謝爸爸媽媽們及所有參與的親朋好友。

 

↓放張囧臉全家福lol

IMG_7975.JPG

 

日文有個字叫做【恐縮 きょうしゅく】,意指給對方添麻煩或是接受對方的好意而感到不好意思這樣的感覺

那天看到各方親友,尤其是遠從日本跟台北南下的各位,我心中真的是響起了千萬遍

「誠に恐縮でございます。」

 

日常生活我就是懶懶散散,漫不經心(但是如果是工作的話我絕對是負責認真的!)

安排相關事宜時也是覺得麻煩至極,深感自己一點辦事能力都沒有

當天也是坐著給人家化妝而已,手忙腳亂的都是別人

真心覺得抱歉(ノД`)

 

所以心想以後我也要為大家出力。

結婚時需要工作人員請找我!看是要擦汗遞水還是按快門都一定全力以赴。

 

雖然我依然覺得辦婚禮走極簡路線即可,但能藉此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想當年我還是嬸嬸的小花童,那天她女兒我堂妹是我可愛的伴娘

美股的婚禮是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婚禮邀約,那天她都帶著女兒來了

爸媽們則有如如釋重負一般

和日本的朋友也因此有機會再相聚♡♡

 

也因為要搞影片學會了如何使用剪片軟體

拍攝影片時發生的趣事也成為了美好的回憶

 

老是談錢就顯得世俗,但不得不說辦場婚禮的收穫也許大於什麼紅包禮金的。

反正來者不拒,凡事多體驗攢點經驗值是座右銘之一!

是說其他座右銘是什麽我一時也想不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聖誕夜 謝謝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