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美國仙丹之福、我的大小眼終於有了改善!!

幾乎沒有充血、眼皮的腫脹也日漸消失

只是我一直幻想我變成月亮臉......

不過醫生已經替我減少劑量。唉真希望我的通院生活快點結束。

 

就在美國仙丹發揮它強大功效的同時

我的研修生活也開始了。

 

121121_220200-pola  

明年四月的工作七早八早就要研修

不過反正是像打工那樣在店裡賣衣服、想想早點習慣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把這點從抱怨名單剔除。

 

而拿到員工折扣前會花上一筆治裝費也早就預想到

只是萬萬沒想到連髮型還有指甲之類的也滿嚴格的。

 

拜託、我都反璞歸真那麼久了!(哈哈)

 

於是我開始擔心大概在日本要活不下去了......

可是我那愛漂釀的妹妹說 拜託、弄的漂漂亮亮有什麼不好!

所以我決定要再次享受一下搞頭髮弄指甲之類的樂趣。

當務之急就是要快點學會上電棒。

 

雖然我之前還在那邊囂張的說以後一定要跟公司反應這樣的規定太奇怪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他們可以快速發展

也想知道為什麼在這麼stoic的規定下員工滿意度卻好像很高

 

僅管還是很擔心在日本會活不下去

但先適應看看再說吧。

 

然後因為跟客人說話基本上都要用敬語

如果敬語能夠因此有所進步、那(我幻想)我的日語能力應該可以趨近無敵了吧

喔、對後、還得學會關西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