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各大百貨還有麵包蛋糕店等等等的宣傳促銷太過激烈還是怎樣

總覺得日本人對於聖誕節這回事好像很熱衷。

什麼商品都可以跟聖誕節來聯名一下、消費者們好像也很吃這一套(反正會打折送禮之類的吧) 

 

而我每年都會想起這首聖誕快樂勞倫斯、但電影卻一次也沒看過(;´∀`)

 

但其實聖誕節什麼的跟我無關

今年也沒有聖誕禮物

( 扣打儲蓄中。明年要換一個超大的!)

一如往常在研修跟自己做的平淡飯菜中度過

 

雖然比上個月好一些些、去之前也不會焦慮到流眼淚

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跟客人說話還是讓我好緊張!試穿後的冷場真的很尷尬!

真希望我的頭腦跟舌頭可以轉得快一點。

 

而且就算把頭髮剪了髮尾還是得用電棒卷一下

這是很簡單的技巧。piece of cake、no problem!

但捲起來之後我覺得我好像蘑菇喔。

 

今天就頂著這個蘑菇頭、然後站在店面口大!喊!

歡迎光臨!限時特賣!全面六折唷!

(完全無法想像用中文講起來是什麼感覺。中文好簡潔好棒呀!)

然後先是chisako桑、接著醫生全家也來了。

超害羞的(*´Д`)

 

但是人家半順便半特地(應該吧?)地來看看我工作的樣子

想想還是覺得滿開心的。感恩啊!

我會加油的!!

 

121213_231131

↑ 睽違兩百年終於入手新的睫毛膏。

121215_101254

↑ 又是在店裡買的新外套。

這件可能有點久了、最近被發放到邊疆…大家都不太去看它。

但芋頭色還滿特別的所以我盯了它很久!

脖子那一圈說是兔毛唷。很軟很舒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k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